• 2022.06.13 . 文/郭文正

    博雄工具機銷售 三大品牌齊發

     ●博雄機械總經理許益釧投入機械業20餘年,本身即維修人員出身,對於客戶加工或製造需求都能快速因應,尤其維修方面更是專精,深獲客戶肯定。圖/郭文正

    在台南工具機代理銷售享有盛名的博雄機械,因應南部經銷商銷售多品牌機械趨勢,已布局經銷哈廷國際、美克迪與國合科技三大品牌工具機,為更全方位提升銷售工具機優勢,還自行購置工具機切入加工市場,並於今年初完成新廠搬遷,提供新舊客戶更完善的工具機銷售配套方案。

    博雄機械總經理許益釧表示,該公司過去一直與工具機母廠合作愉快,然因近年南部工具機銷售市場已走向多品牌多元銷售,該公司礙於客戶直接需求日增,遂隨之轉變型態,將銷售品牌增加為三大品牌,除原先的哈廷國際之外再加入美克迪與國合科技,提供客戶更多品牌機款選項。

    由於南部產業界對工具機與自動化的需求逐漸增加,該公司在多年前即自購工具機切入加工市場,一方面加強自我員工技術提升與經驗累積、增加開發設計治具能量、維修人員培訓等需求,另一方面也可幫助客戶採購新機後治具的設計以及客戶端員工培訓與經驗養成,讓客戶採購新工具機後有一條龍式的完善後勤與維修服務,另外在自動化規劃與機械手臂搭配工具機等作業也可充分提供。

    博雄機械新廠位於台南市永康區洲工街183號,占地380坪,今年1月份完成搬遷進駐,目前加工部門使用較大區塊,也有較多空間可放置零配件,對於後續的維修量能可大幅的提升與縮短維修待料時間,並提高整體客戶服務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