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6.13 . 文/李水蓮

    克普典代理 ROLLON滑軌和LOSMA油霧回收機

     ●克普典代理LOSMA油霧回收機,可降低公司成本及維護員工的健康,是工具機配件的重要利器。圖/克普典科技提供

     克普典代理ROLLON 滑軌和LOSMA油霧回收機,是工具機配件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雙利器。尤其線性滑軌使用非常廣泛,若沒有適當的條件使運行物件的加速度快速穩定的達到恆定速度,那麼速度再快都沒意義,且過大的加速度和速度,將造成滑軌打滑或損壞。

     ROLLON的Linear Line(直線)系列,與一般認知的線性滑軌不同,其中Compact Rail(緊湊型導軌),它可以輕易地調整預壓,使滑軌和滑塊的接觸面增加,所以當加速度增加時,可以很快地達到恆定速度,因此在沒有高精度使用的要求下,Compact Rail(緊湊型導軌)可說是CP質相當高的產品。

     為提升工作效率,在工具機上加裝LOSMA GALILEO PLUS、Argos或Pascal,可用來清除廠房空氣中的油霧分子或粉塵,同時可過濾油品中的大量微粒物質,使油品再利用。克普典表示,LOSMA GALILEO PLUS具有特殊的渦輪設計,使粉塵不易沾附在葉片上,因此不易造成振動。透過使用克普典代理的這兩項產品,不但可提升工作效能、節省成本,更能增加各方面的競爭力。北區電話:(02)2351-7107、中南區電話:(04)2561-0236,克普典網址:https://www.capind.

    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