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6.13 . 文/陳逸格

    響應環保 北譯精機落實效率最大化

    期許在追求成長的同時,也善待環境,並留下一片淨土予後代子孫

     →北譯無刷馬達暨馬達專用驅動器。圖/北譯精機提供

     隨著時代的轉變,減速機元老-北譯精機也跨入適合工業4.0自動化發展的馬達製造,呼應環保與「效率最大化」之全球趨勢。北譯表示,公司旗下產品皆力求短小輕薄、物盡其用為目標,因為「北譯人、北譯心,大家共同一條心以負責、用心的態度,去製造一個能讓顧客滿意的產品,同時在追求成長的過程中,也該善待這塊與我們一起成長的土地,希望能留下一片淨土予後代子孫。」

     疫後經濟重啟,助力推升北譯精機自力研發的無刷馬達詢問度。該款典型配合工業4.0的工廠自動化產品,以無刷馬達加上編碼器,可達到自動化控制的效果,例如:RS485機種控制器可遠端監控,不需要高成本的伺服馬達;強調「工廠選擇適合的產品使用,就可以降低成本達到效益」,也以此再度擦亮老字號招牌。

     在目前人工漲、電價漲的情形下,再加上空污費的收取,北譯創辦人張清波總經理認為,自動化、智慧製造發展的確帶來機會,因為越來越難找到足夠的人力(作業員)的困境兩岸皆然,而台灣的工廠找人則更加困難,順勢造成人工漲就會用機器取代,北譯的工廠目前也這樣因應,既然自動化、智慧化是全球製造工廠不可逆的趨勢,張清波表示,台灣的少量多樣的製造實造實力也不容小覷,畢竟台灣在全球工業市場靠的就是工廠自動化快速因應少量多樣產品的技術力而據有一席之地。

     從傳統機械到現今機電合一,北譯精機成功以「PeeiMoger」自有品牌站穩日本市場,享有「台灣唯一回銷日本的小馬達品牌」盛譽,成立逾40年,樹立「殷實」的品牌印象,廣獲國外市場及日本客戶的信賴。目前北譯的市場布局以台灣、國外市場、日本為主,尤其在產品品質要求門檻較高的日本市場,亦因為品檢把關特別嚴格,取得當地很不錯的品牌尊崇度。

     洽詢電話:(03)319-5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