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6.13 . 文/蔡榮昌

    大亨代理台灣瀧澤CNC產品

    產品具良好精度、穩定性,能滿足高端製造需求

     ●台灣瀧澤新雙主軸單刀塔CNC車床,能滿足多樣加工需求。 圖/業者提供

     大亨機械商有限公司在地經營30餘年,代理國內許多知名品牌的工具機,口碑遠近馳名,目前代理台灣瀧澤機械產品,包括:CNC車銑複合機、CNC自動化車床、CNC立式車床與CNC五軸加工機等,以滿足未來台灣高端製造的需求。

    大亨機械表示,本著經營理念,精緻(追求品質精良)、完美(客戶正面的口碑)、創新(不斷研發與改進)等三項原則,為工具機銷售業者領頭羊,公司很堅持理念,以致在地30餘年屹立不搖。

     近年來,台灣瀧澤針對航太業、能源產業、機械業,以及科技產業等,在日本瀧澤的協助下,共同開發出了許多的CNC車銑複合機,以滿足未來台灣高端製造的需求。

     今年所推出的EX-2000YS,為雙主軸單刀塔CNC車床為台灣瀧澤新一代高剛性高精度車削中心,能滿足多樣加工需求。節省空間設計,全面提升進給速度,能有效提升產能。具冷卻水道之一體式箱型結構底座,能提供良好精度穩定性,全系列皆採用銑削之BMT刀塔,可選用Y軸,心壓軸或副主軸,並能選用各式高精度配件與上下料機構來達成自動化生產。

    另外,FX-800雙主軸上下刀塔,打造一機多工的全智能車銑複合機,左右雙主軸上下雙刀塔,可同時獨立與合作加工,以減短總體加工時間,占地面積縮小且提升加工效率,展現高性價比。可選配自動化機械手臂系統,達到高速量產化需求。網址:www.大亨.tw。